老實說   我很期待這個挑戰

 

來了兩三次  住了好幾天

 

這樣簡單的生活很舒服




在藍天大海下工作看著夕陽西沉

 

等著世界來到我面前創造故事

 

晚上有海浪聲和星星相伴

 

發現每次一到傍晚會有個婦人站在橋中央

 

雙手朝上連續來回個幾次不知在運動或其他

 

比起瘋子說或muslim每天往麥加朝拜五次

 

我寧願想像他在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

 

女主角看著老先生心裡的OS那樣

 

這樣的答案或許能較美一些吧




Frances:

Every day I watch for the old man with the flowers, and I wonder,

was he born here? Did he love someone here? Did he lose someone here?

He doesnt seem as curious about me, but thats alright.

 

"每天我看著拿花的老先生  我不禁猜想  他是在這裡出生嗎?

他曾在這裡愛上某一個人嗎?  還是他在這裡失去過誰?

他看起來對我這個陌生人一點都不感興趣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