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先生送東西來我們站在門口聊事情

 

一旁玩耍的小孩止不住的好奇往裡面觀望

 

頻聽到”好好喔!!我也想住在這裡!!

 

然後他們只要看到半開的鐵門

 

就會鑽進來看我在不在

 

或是貼在大片玻璃看我在做什麼

 

 

 

不久後聽到敲門聲但打開沒有人

 

看到地上有三瓶插著花草的汽水罐子

 

我一臉疑惑的直到他們鑽出頭來

 

我說這是給我的嗎?  他們點點頭

 

我說三瓶太多了 我拿一瓶就好…謝謝!!

 

他們說不行!!!.........................我說好吧!!

 

又過了一會我聽到敲門聲打開問說怎麼了嗎??

 

他們問:你有沒有把我們的花丟掉??

 

“沒有啊!! 那我擺在這裡讓你們看的到好不好!!

 

好……………………………………




眼見不妙衝出去說你們這樣

我每天擦玻璃很辛苦耶!!

之後去外面擦玻璃有ㄧ個開口問說  

我們可不可以跟你做朋友

可以啊  然後他們開始自我介紹

阿銘阿蓁妮妮小茵突然有ㄧ個海豚…..

直到後面大家說都要是動物

就變成..螃蟹鯊魚鯨魚企鵝

最好我記得起來之後我問

那你們要不要幫我擦玻璃?

……………………………………..

小孩子真的好善良又很好心

 今天一開門就看到門口有插著花

想到應該又是小孩們的傑作很可愛

下午去鎮上一回來看到他們在等我

說這是給我的卡片和東西

其中一個說手環太大了要送我

我說我把他變小一點再給你

 

我想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才會有這麼純真的小孩子

我很幸運的可以認識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