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聽慾望城市II的OST  


Alicia Keys唱了Empire State of Mind Part II




不同於Jay-Z的合唱


那天的頒獎典禮和新加坡朋友一起看


除了見證Beyonce的完美歌聲外


他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天后


 

每次光是聽那幾句真的超感動的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Now you're in New York  

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Big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Let's hear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ooork!"


INDEED... 我22歲時去了NY  


這個時間點不算早也不能算晚  


起碼我自己認為是剛剛好的


去紐約  


真的不需要非看自由女神不可即使他很經典


不一定要去看布魯克林橋雖然他真的很漂亮  


或買很貴的門票去欣賞百老匯的演出...  


因為這些事我都沒做 Haa...  


重要的是這個城市到底帶給你什麼


我會很肯定的說  


我在那裏找到了最好的自己  


今年 2010  


我把自己發揮到了淋漓盡致的境界  


得到很多有時卻沒因此更快樂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想的不只那些  


但失去的 感覺還在的卻找不回了  


不過我很享受壓力過後帶來的成就感  


我喜歡那種心臟胸口感到一股緊張的悶  


待壓抑過後一股腦的伸手吼叫釋放出來  


就像我挑戰的每一個一兩百公里的雲霄飛車  


I have no idea what kinda ups & downs Im gonna meet,  

All I know is Ill hold on tight 2 my faith & try hard 2 pull 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